云胡

《默读》同人•他生气了请闭眼

一颗小小小小小甜🍬
短小而不失其ooc~!欧耶~!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guo线ovo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费渡!我再叫你最后一遍!”卧室里传来骆闻舟又一次的警告。

该警告暴躁程度满分,对费渡的震慑程度——
……咳咳。
费渡抬头看了眼钟表——分针堪堪卡在数字六之前。
他乖乖退了游戏,锁了屏幕,站起身往卧室去。
费渡深谙骆闻舟脾气——这位老大爷秉承事不过三的原则,过三了他就亲自来扛。

费渡悄没声地溜进卧室,正在抻床单的骆闻舟回头扫了一眼:“几点了?”
“十一点半。”认错第一招——问啥答啥,绝不添油加醋。
“你之前怎么答应我的?”
“就晚了半小时,我明天早睡就能补回来。”认错第二招——绝不理会对方追溯过往的死亡圈套,尽量积极地展望未来。
“身体上亏欠的是睡一晚上就能找补回来的吗?规律作息,锻炼身体,当初这么着答应我的是不是你?我跟你说…”
眼见骆闻舟要将他的即兴演讲式家庭教育渗透到睡前,费渡连忙搬出第三招:“哥,我错了。”
骆闻舟冷笑一声:“甭跟我来这套。”
他觉得自己的抗撒娇系统早已被费渡磨出了一层茧子,尚且自觉金刚不破,现在这个金刚不破之身终于铺好床,转过身:“你觉得我还吃你这套吗?你…”
转过头发现费渡已经自觉地绕到床的另一边,掀开被子上了床。
认错第四招——如果口头认错已经不足以说服,就要贯彻到实际行动,立刻,马上。
费渡抓着被角从被子里露出双眼看骆闻舟。
而该哥们依旧沉浸在“我很生气”的自我高潮之中,在地上叮叮咣咣地一通收拾,上床后还和费渡保持了一段做作的安全距离,歪头问费渡:“我关灯了啊。”

费渡:“……”

“别这么着看我,这么看我也没有睡前故事。”

听出骆闻舟话头已经开始柔软,费渡泊在弯弯眼尾的笑意晕开来,带着被子搂过去,把倚在床头准备关灯的骆闻舟巴拉下来,手伸长了越过骆闻舟关了灯,又复把怀里的人搂紧:“师兄,晚安,我好困。”
说着还乖巧地闭上了眼睛。

骆闻舟黑暗里打量了枕着自己肩膀的费渡片刻,心中一阵唏嘘——果然,对方的撒娇技能是会不定期更新的。

然后他抬起胳膊搂过去,抱着费渡在大床广袤的疆土上打了个滚,活像只撒泼耍赖的大骆一锅。
“晚安,宝贝儿。”他嗅了嗅费渡带着熟悉洗发水香的头发,觉得不够,又亲了一下:明天把游戏机交给我。”
“师兄你…”
“我什么我?我爱你!给我睡觉!”

—END—
Thx!

评论(11)

热度(26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